人人人!太火了!晋安这些地方“热辣滚烫”!
时间:2024-02-26 11:17

  灯会、汉服、舞龙

  甜甜的元宵……

  元宵节不仅是重要的节日符号

  还是春节狂欢的高潮

   

  放眼晋安各大商圈

  “热力值”高涨

  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

  年味浓、福味足

  为消费者带来别样文化体验

  激发消费热情

   

泰禾广场

 

  赏潮龙、闹元宵

  两大泰禾商圈高调发力

  东二环泰禾广场元宵活动热闹非凡,非遗“舞火龙”吸睛效果满满。东二环泰禾还“时尚值”拉满,除嘻哈国潮RAP之外,电音三太子闪现广场。商圈还甄选了一批“元宵好味”,助力市民假期更加“热辣滚烫”。

   

   

  五四北泰禾走“传统风”,国风汉服巡游、灯火璀璨的花灯墙带来古典浪漫。五四北商圈的“好彩龙”今年强势出圈,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参与猜灯谜赢好彩龙周边,还可免费领取暖心元宵1份。此外,还有贺岁档大片、潮流文创集市带市民过个文化年。

   

 

世欧广场
在世欧广场北区3楼天桥,超美的花灯墙和火红楹联如同一场“天空灯会”,带动着商圈的购物氛围。元宵节前后,场内餐饮美食、服饰穿搭、黄金配饰、儿童娱乐项目各种福利大放送。天虹商场举办包汤圆大赛,全场商户单日单笔消费满188元即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猜对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超级音雄”巨星演唱会邀请函。
 
 
宜家家居
在福州宜家,2月24日至3月2日期间,购买全场家具家居满11件,可抽奖赢泊凯拉冰箱等特色好礼。福州喜盈门3月8日至24日将带来新春首场家装盛宴,推出免单、立减、送黄金好礼等促销手段,单笔订单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与免单活动,最高可免49999元。
 
接下来,晋安区将通过政府搭台,商圈“唱戏”,在全年各大节庆节点举办百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的线下促消费活动,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做好全年消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