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岗位!晋安大量招人!马上还有……
时间:2024-02-25 10:19

  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确保全区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为抢抓春节期间求职招聘“黄金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3日下午,由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高校毕业生晋安专场招聘会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

  共征集了60多家优质企业

  提供了1300+个招聘岗位

  每个展位前

  都有不少人员驻足、提交简历  

 

  和企业人资面对面交流

   

  其中,福建思嘉环保、福华纺织、盛辉物流、茶花家居、海王福药、顺丰速运等多家区内重点企业参会,提供了厂长助理、设备工程师助理、化验员、质检员、管培生、会计、质量经理、行政经理等多种岗位,岗位质量高、薪酬好,能够较好满足各类劳动者的求职需求。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福州曼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妇联女企业家参加,组成“妇”字号企业专区,提供近200个优质岗位,进一步畅通女性就业渠道,全力帮助广大女性实现就业创业。

  据统计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2000余人入场

  用人单位收到简历650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0人

   

   

  政策咨询

  区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点,为企业和求职人员现场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争取让大家用好政策、用足政策。

   

  就业指导

  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指导活动,邀请了2位知名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简历问诊、面试辅导、就业方向指导等服务。

   

  服务专区

  活动首次打造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专区,积极邀请台资企业及台湾同胞共同参与,专门印制台湾同胞来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

   

  今年,晋安区将重点打造晋安台创人才基地,促进台湾同胞在晋安区就业、创业,推进晋台在各领域融合发展。

  就业礼包

  活动现场还发放就业大礼包,助力各类求职者在晋安区就好业,好就业。

  下一步

  晋安区将加大招聘力度

  千方百计挖掘岗位资源

  提高引才招聘实效

  打造“不断档模式”

  本月及下月

  晋安还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欢迎广大企业参加

  展位预订链接如下

线上招聘会 

  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380&type=introduce

2月28日春季现场招聘会 

  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351&type=introduce  

 

3月2日春季现场招聘会 

  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352&type=introduce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