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放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岗位工资补贴、康大鞋帽有限公司市级就业扶贫基地奖励的公示
时间:2020-03-17 14:48

  一、根据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帮扶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文件,经区劳动就业中心受理审核,并报经区人社局复核审定以下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岗位工资补贴经费:

  1.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6个月的1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9000元。

  2.福州康大鞋帽有限公司: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6个月的5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45000元。

  上述岗位工资补贴共计5.4万元。

  二、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定福建德胜新建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典型企业)”的通知》(榕人社就〔2020〕17号)文件,福州康大鞋帽有限公司评定为福州市2019年度市级扶贫就业基地,一次性奖励10万元。

  综上所述,补助金额共计15.4万元,所需资金由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23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7570797;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11);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7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