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晋安区卫健局迅速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5 15:55

  3月22日,晋安区卫健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省需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切实把外防输入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会议结束后晋安区卫健局立即召开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陈善英同志就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陈善英局长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不断增加,疫情防控进入一个新阶段,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摆在我们面前一场必须打赢的新的战斗。全区卫健系统务必深刻认识这场战斗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的部署,把外防输入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同时,陈善英局长还就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做出了部署,他强调: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肩负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的重要任务,无论任时都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对卫健系统各单位房屋审批手续、设计、施工、竣工验收逐一过细排查,扎实开展消防、危化品、电气、燃气等专项整治,特别要加大定点医院、隔离病区的巡查力度,做好医疗安全、夜间防火巡查等工作。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压实医疗卫生机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院长、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