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人才公寓一期装饰工程监理投标邀请书

来源:晋安区机关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28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晋安区人才公寓一期装饰工程监理投标邀请书

  福建盛智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厦门住总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新和日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安区人才公寓一期装饰工程(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市晋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晋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

  2.2工程建设规模: 总投资约180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范围:晋安区人才公寓一期装饰工程监理; 内容主要包括:晋安区人才公寓一期套房两室一厅一卫一厨装修及水电安装施工等招标范围内的监理全过程。

  2.4建筑安装工程费:  / 。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按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40%计取,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暂定为人民币35893.8元。

  2.5.2 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可将/作为参考依据,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元、保修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85日历天,且不应超过施工合同工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保修阶段服务期。

  2.7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丙级房屋建筑工程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5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监理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下称“评价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fjjs.gov.cn:98/zjxypjweb2/gcjl。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个;

  3.8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

  3.9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10月29日至2018年11月2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 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6号岳峰工贸大厦B座5层)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元,一律采用现金支付,过期不售,售后不退。本次招标不办理邮购业务。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09时30分00秒。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陆佰元整 (¥ 600 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当将投标保证金密封在信封中,并在封口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给招标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8号  ,邮编:350011

  电子邮箱: /  

  电话:13******221,传真:/

  联系人:洪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6号岳峰工贸大厦B座5层  ,邮编:350011

  电子邮箱:   /  

  电话: 0591-28062848 ,传真:0591-28062881

  联系人: 黄工

  监管部门名称:福州市晋安区纪检委、福州市晋安区建设局

  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8号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