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第四轮抽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晋安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19-12-09 18: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街道)统战办、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
  根据《福州市民宗局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规范事前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宗教工作实际,我局认真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双随机”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宗教活动场所建立和执行场所管理制度的情况
  本次随机抽查了金鸡山地藏寺。抽查结果:该场所规范人员、财务、资产、会计、治安、消防、文物保护、卫生防疫等管理制度,特别是在人员、财务、资产、会计、治安、消防等方面落实比较好,场所管理民主规范。
  二、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管理的监督抽查
  本次随机抽查了金鸡山南天照天君宫。抽查结果:该场所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开展场所内部管理工作,内部管理七项制度均有上墙公示。
  今后,我局将持续以“双随机”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促进我区宗教领域执法检查和事中事后监督的公平、公正、有效、透明,有效进行我区宗教事务的依法规范管理。
  晋安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