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文化体育局关于2018年“双随机”抽查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的公示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8-28 12: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文化市场环境,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根据福建省文化厅、市文广新局下发《关于开展文化市场随机抽查,规范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严格履行法定监管职责,公开文化市场抽查事项清单,全面开展辖区内文化市场抽查工作。针对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场所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具体工作情况公示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

我局执法机构本阶段“双随机抽查”共检查辖区内企业13家次,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6家次娱乐场所4家次,新闻出版企业3家。具体名单如下:

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晋安区温馨世纪网吧晋安区地球村网吧;晋安区心动网吧;晋安区快乐站网吧;晋安区天堂网吧;晋安区浪花网吧;

游艺娱乐场所:福州市晋安区倾城皇家会所晋安区大名星ktv店;晋安区天籁之音自助KTV厅;晋安区帝豪音乐公馆;

新闻出版企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晋安分公司;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福州秀峰路分店;福州福新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

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按照随机抽查检查事项清单开展检查,同时配合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检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上述抽查的13家企业积极配合抽查,共发现问题和隐患3处,针对可立即整改的隐患,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隐患,我局执法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下阶段,我局执法人员对相关问题和隐患进行实地复查验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三、企业问题通报

场所(企业)名称

存在问题

整改情况

晋安区天堂网吧

网吧内有抽烟现象

已整改

晋安区心动网吧

疏散指示标识不明显

已整改

晋安区帝豪音乐公馆

消防检查记录不齐全

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