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晋安区岗位)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0-09-28 15:39
 

现将2020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线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划定2020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5分。 

  二、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已经在福建考试报名(http://fjksbm.com/)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进入“2020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成绩查询”页面查询。公布的笔试总成绩已包含符合加分政策考生的加分成绩,笔试排名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三、面试工作安排 

  1、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至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后方可进行资格复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资格复审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29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方便联系。 

  3、集中面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10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在面试通知书上查看。面试通知书可在10月14日下午4点后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打印。 

  4、面试递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上午12:00。 

5、资格复审地点: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6、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原件; 

  (2)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另附学信网的学历验证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网的学位验证信息;还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2020年应届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香港、澳门地区学习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除以上基本材料外,考生还需根据招聘公告及岗位有关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1)报考从福州市应征入伍的普通全日制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岗位的考生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退役证和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20182019届毕业生,提前在手机支付宝app或闽政通app上注册查询医保、社保记录,截图打印。有缴费记录的20182019届毕业生不符合应届毕业生岗位条件。考生须如实告知就业情况,若在政审档案审查中发现存在不实的就业信息,将取消聘用资格

3在职报考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一份,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还应取得主管部门同意(需盖公章)。定向生、委培生报考须提供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一份; 

  若有考生无法亲自来现场办理资格复审手续,需另外提供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一份。 

  以上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如果存放在个人档案中,必须在复印件上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期间,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产生的空额,在递补截止前,在报考该岗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若递补名次有并列同分的,则同分人员均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后正式面试名单将在面试前公示在福建考试报名网。 

  根据《2020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时,“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存在《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所列情形的,还应于面试当天报到时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考生考试必须佩戴口罩并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可持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若持其它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造成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7、咨询电话:0591-83924090

 

附件:2020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人员名单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8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