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度福州市晋安区公开招聘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10-26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推进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晋安区拟公开聘工作人员27名,现将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工作业务受理窗口。岗位职责为黄牌、蓝牌业务受理,打印、塑封行驶证、发放号牌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前科;

  4.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即在1983年1028日至2000年1028日期间出生);

  6.具有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7.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限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晋安区人民政府网中国海峡人才网等媒体渠道发布。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7(周日)至30日(周三),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晋安大队(晋安区福马路350号,晋安区教师进修校大院内)

  报名时,请考生本人现场携带下列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供资格审核:

  (1)二代身份证;

  (2)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

  (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需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持境外学历报考者还需携带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6)填写完整的《晋安区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表格须用A4纸单面打印,填写内容须电脑打印)。

  (三)资格审查

  报考者对所提供信息及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由晋安区人社局、晋安区交警大队、晋安区市场联合进行资格审查。

  (四)计算机操作测试及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人选参加计算机操作测试及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根据计算机操作测试及面试成绩且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确定拟聘人员。

  福利待遇

  业务受理窗口拟聘工作人员11月4日到位,用工期限至2020年5月底。工资待遇约4000元(含保险)。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jaq.fuzhou.gov.cn)是发布招聘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应聘者密切关注。同时,在招聘过程中,应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

  考务咨询电话:晋安区人社局0591-83924090

  业务咨询电话:晋安区交警大队0591-83658166。

  附件:《晋安区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业务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 10 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