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06-17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现将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划定如下:笔试合格线为60分;

  2、本次笔试成绩已在福建考试报名(http://fjksbm.com/)系统中公布,考生可及时登陆该网站进行查询。

  3、本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按照各岗位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所公布成绩已包含符合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三支一扶”计划等四项服务基层项目、随军家属报考者的加分成绩。

  4、参加面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拟面试人员名单将按招聘公告中说明的比例确定,并已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晋安区人民政府网(http://jaq.fuzhou.gov.cn/),请考生及时查询。

  5、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注意与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持联系。联系电话:0591-83924090。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