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敖江流域河湖长制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0-07-27 09:54

  720日下午,全省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副省长、副总河长兼敖江流域河长郑建闽作重要讲话。晋安设分会场,区政府林涛区长、李洪斌副调研员与各区直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参会。 

  会后,林涛区长进一步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以及宦溪镇、寿山乡、日溪乡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要严肃梳理问题清单,对省、市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常抓不懈。二要压实责任。河长办要牵头,对照清单台账要逐项推进,逐个解决,发现“四乱”突出问题要通报整改,相关河长要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担当。三要建立机制。河湖长制落实到位要从上到下建立巡查监管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让河湖长制的制度落在实处。 

  会后,区河长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潘达迅速组织召开河长办办公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区领导的讲话精神,并部署河长办的下一 

  步重点工作,一是聚焦问题整治,反复抓、抓反复,坚决打赢“清四乱”攻坚行动;二是直面省市清单,牵头督导乡镇及相关单位有的放矢,及时销号不反弹回潮;三是强化巡查通报,追责到人,确保晋安“水清、河畅、岸绿、生态”取得新实效。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