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林涛区长带队检查新店镇解放溪水系治理工作
时间:2020-05-26 11:57

  5月24日,晋安区林涛区长、林立副区长检查新店镇解放溪水系治理工作,新店镇郑忠棋镇长陪同巡查。 

  巡查中,林涛区长认真查看解放溪河道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实施情况、汛期安全问题及河道两侧生态环境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林涛区长主要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二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确保将河长制落实到位;三要全力做好防汛防洪准备工作,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确保区域河道防洪安全;四要加大对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河道两侧植被保护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五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觉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气氛,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