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河长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25 18:36

  2020325日下午,晋安区河长办、晋安区防汛办、晋安区水土办、晋安区水政水资源管理站、象园街道在光明港公园联合举办2020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活动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宣传新时代治水理念、治水方针、治水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环保意识。 

  针对当前防疫要求,在宣传的同时不忘提醒市民出行佩戴好口罩,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的情况下,还适当在活动现场分发“致全区河岸居民的一封信”、活动宣传品,市民们井然有序的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市民们的水法制观念,增强了市民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水忧患的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不懈努力,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发挥河湖长制长效机制,守护晋安河湖的绿色生态!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