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河长办组织召开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暨河道专管员工作部署会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7日上午,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晋安区河长办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暨河道专管员工作部署会,区河长办全体人员、各乡镇(街)河长办及全区专兼职河道专管员参会。会议传达了陈立新副区长16日在全市河长制视频会后的“四全”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河道专管员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要求。会议同时对河道专管员巡河职责、信息报送、手机平台操作、问题反馈流程、巡河档案整理、涉河湖扫黑除恶、排污口排查、内河管理办法及岸线生态蓝线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培训。 

  区河长办充分利用河道专管员全流域覆盖、日巡河制、发现第一线、信息化反馈等特点,召集全区所有专职和兼职的河道专管员,当面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专管员履行职责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要求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通过微信群和“河长云”app报告,充分发挥第一线作用,为河长办快速调度反应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