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例会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4月1日,我办在区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例会,各乡镇(街道)河长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各区直有关河长制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最近开展的“中国水日、世界水周”活动进行交流汇报。我区相关部门、各乡镇(街)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大家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经验交流,对年内持续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进行了展望。 

  会上区河长办章江霞副主任听取了各乡镇(街)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强调指出要利用“河长制信息平台”督促河长、乡镇(街)河长办、巡河专管员进行巡河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我办还下发了三月份“一月一督查”问题清单,要求相关成员单位和乡镇(街)引起重视,着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