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河长办领导莅临晋安区开展2018年河长制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晋安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9-01-09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2019年1月4日上午,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何德金带队莅临我区开展2018年度河长制数据采集工作,区政府丁振新副区长、区河长办及成员单位参加了数据采集考核会议。市考核组听取了我区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按照河长制工作考核标准对内页材料进行了翻阅检查,并提出修改指导意见。 

  随后,市考核组随机抽查了王庄街道、象园街道河长制工作,并前往晋安河王庄段沿岸爱乡园进行实地考察对王庄街道企业河长和百姓护河队给予高度评价,何德金副主任表示,社会的力量是无穷的,积极发动企业与民众参与到爱河护河的队伍中来,是河长制工作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应继续坚持、大力弘扬。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区河湖长制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持续改善河流水质、水生态、水环境,着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目标,为建设实力强、品质好、城乡美、民生优的幸福新晋安而不懈努力! 

  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