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长尤猛军带队赴茶园河督导检查河道攻坚扫尾情况

来源:晋安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福州市长尤猛军率市直相关部门和城区主要负责人,赴茶园河实地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卷地毯”攻坚扫尾情况。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福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朱汉民,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文,福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纪文杰,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漠诚、副主任张麒蛰,晋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定锋,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傅木森,清控人居(福州)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南江等陪同调研。 

  尤市长一行领导实地走访了茶园河,欣赏了两岸风光,并详细听取了福建清控人居关于茶园河卷地毯施工的相关汇报。他指出,要结合水系周边环境整治,充分挖掘内河沿线的历史文化底蕴,做好保护、修复和建景工作,共同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承载榕城记忆和文脉的水系环境。 

  尤市长强调,水系治理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同步交叉施工,要以人为本、以群众的满意为最终目标,“卷地毯”式地推进内河水系治理及景观建设,让周边市民尽早享受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