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河长制工作简报14

来源:晋安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08-28 16: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强力推进、明确任务、严格执行 

     --我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例会 

   

  

  2018年8月14日,我办在区防汛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例会,各乡镇(街道)河长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各区直有关河长制成员单位代表、区检察院驻河长办联络室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近期我区河长办联合各部门对所属9个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督查情况,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尽快进行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立整立改。会上还对《2018年度福州市河长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结合我区进行总结,做到取长补短、力争更佳,同时对水利部暗访通报晋安河问题、扫黑除恶问题进行落实。最后,区河长办林新主任进行了总结要求扎实做好日常性河长制工作,使实劲促时效、跟踪处理,并做到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形成闭合回环,齐心协力让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