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清水碧岸迎督查 王庄河长在行动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6月4日上午,接我街道吴健斌主任通知:中央黑臭水体督察组周组长一行将至晋安河,沿岸检查水体情况。我街道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叶飞彬书记、王卫丰部长、纪熙沈副主任第一时间赶赴爱乡园,镇守临检一线,并要求沿河四社区分管河道水体的书记、主任及各社区河管员务必到达各自负责水域沿岸,对沿河环境进行了重点巡查整改。城管中队、环卫所等其它部门也积极配合了此次联合整治工作。

   

  5月下旬以来,由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组成的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进行督查工作。王庄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在我街领导的指导下,牢牢抓住内河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的重点,对此次督查做好了全面的部署、严格的巡查、有效的整改,以清水碧岸向中央督察组,更向辖区内所有居民交出了一份精心的答卷。

   

  中央黑臭水体督察组对于本次晋安河水体检查情况表示满意,迎检工作圆满落幕,但属于王庄街道的内河整治工作不会停歇。通过本次检查,我们将砥砺奋进,补齐短板,继续提高水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内河水环境,让人民群众有环境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