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河长制工作简报4

来源:晋安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7-07-06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河长办莅临我区开展督查工作

201774日下午,以市环保局副局长蔡芹为组长的市河长办督查组一行来我区考核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暨检查2017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听取了丁振新副区长汇报我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区河长办、区农林水局、区市容局、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经信局等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后,市河长办督查组一行察看了区河长办办公场所及有关内页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在区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新店镇、寿山乡、茶园街道河长办办公场所,实地察看了厦坊溪清淤施工现场及寿山乡石牌村污水处理设施。对乡镇(街)内页材料归档整理、河长制工作简报、工作制度职责上墙、河道专管员巡查日志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区将根据市督查组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扎实推动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