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两新党组织开展 “城乡融合、互联互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7:54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区委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城乡融合、互联互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和城市基层党建“合聚变”专项行动, 9月30日上午,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春带领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新店镇、茶园街道及王庄街道参加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新店,参观了“助农在新店”平台,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我区如何通过“线上直播”创新农产品“带货”,打造“互联网+乡村振兴”模式,帮助农户拓宽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形成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提升党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综合治理、社区治理、社会管理等职能,展示了各行各业广大共产党员同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感情。

       

  随后党员们来到王庄城市会客厅,参观了党建联盟的设立背景、服务理念、服务方法、工作成效、党建成果、活动剪影等6大功能板块,并就非公党建思路和经验作法进行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下一步做好象园街道两新党建工作添砖助力。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