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福州又现大片粉色花海!来岳峰镇就可以看!
时间:2020-10-16 09:07

  最近一段时间,在晋安区的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等处,又出现大片的粉色花海,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牛岗山公园

  许多市民、游客纷纷来此拍照打卡,留下一段美好而难忘的记忆。这吸引众人的便是著名的网红花草——粉黛乱子草。粉黛乱子草四季颜色不一,绝大部分时间里呈现绿色,秋季则通常呈粉红色或紫红色,到了春夏则为绿色、冬为黄色。当前,粉色的花穗伴着秋风,宛若波浪般摇曳,在阳光下产生粉红色花海的效果,柔美而浪漫。

 

牛岗山公园

 

牛岗山公园

  2018年、2019年,牛岗山公园等公园引进种植大片粉黛乱子草,甫一亮相便迅速成为“网红”。此外,在鹤林生态公园,也有一处面积稍小、大约300多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也是不可多得的拍照打卡去处哦。

  

牛岗山公园

  温馨提醒

  市民拍照时尽量采用借景的方式,不要一脚踩到草丛里。因为一旦被践踏,这一丛粉黛乱子草的花期可能就此提前结束。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