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振兴办赴寿山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0-10-14 10:38

  10月10日上午,晋安区乡村振兴办常务副主任刘玮祥率队深入寿山乡吾洋村、长基村、优山村,了解两个村的村情村貌,实地走访了吾洋村詹家原蔬菜种植基地、长基村悦联智慧农庄等地,围绕如何推进吾洋发展竹制品等产业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寿山乡副乡长詹彬陪同。

  上午10时许,刘玮祥一行来到吾洋村詹家原蔬菜种植园,对园内的种植面积、果蔬种类产量、劳动力分配、大棚种植技术、产品销路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仔细询问村内现有的竹产品资源,对村内计划将竹子进行精细加工的想法给予了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下午,在长基村悦联智慧农庄,区振兴办一行了解了近期农庄内刚研发完成的互叶白千层精油情况,并与企业经营者探讨了悦联农庄的经营模式。之后,一行人前往优山村村部与优山村主干了解村内产业发展资源以及近期牛蛙养殖项目情况。

  

  图为区振兴办至吾洋村与村主干探讨村内产业发展思路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