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浓情中秋,欢度国庆
时间:2020-09-30 17:3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当中秋邂逅国庆,名为家国同庆。

  

  

  

  

  9月30日上午,在两节到来之际,凤山社区党总支携手碧桂园时代城融侨物业开展了“浓情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中秋博饼活动的形式,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盘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欢聚的门前,百名社区居民在碧桂园中心花园排好队,检查体温,等待活动的开始。

  

  

  

  

  

  

  九点半博饼准时开始,活动现场,每位居民都热情高涨,其乐融融。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圆桌的大碗上。伴随着骰子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状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 

  

  

  

  

  

  社区志愿者们向活动现场的居民发放安全、防诈骗、文明健康等宣传册,增强居民防范意识及文明素质。

  

  博饼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拎着获得的相应礼品,喜上眉梢。

  

  

  此次博饼活动,为辖区居民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拉近邻里情,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气氛的同时,构筑了温馨和睦的社区大家庭。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