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新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共创文明城市
时间:2020-07-27 10:03

  为积极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新盛社区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年迎检部署会议。积极动员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并号召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中来。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有关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文件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社区实际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还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要对照迎检标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来;要充分利用社区的宣传载体,形成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要肩负起重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抓好每一个环节。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新盛社区对辖区内宣传栏、公益广告进行了更新,并在小区醒目位置及文化活动中心增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一米安全距离提示”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

           

            

  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新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主干道沿线、菜市场、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扫;对小区路面,地下停车场,游泳池等区域进行冲洗,消毒;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等进行整治,对乱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文明创建的步伐永不停歇,志愿服务的精神薪火相传,社区将更加努力号召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和社区建设中来。切实做到让居民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净化、美化、绿化,保持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