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爆嗨夜市启幕,就在福州岳峰镇!
时间:2020-07-29 09:47
  潮炫文化来袭,夏日的狂欢。东二环泰禾广场爆嗨夜市,位于福州晋安区岳峰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助力区域夜经济发展,打造福州潮文化烫金名片。每年夏天都会举办最潮最酷的线下活动,今年的活动已拉开帷幕。即日起至9月15日,每晚6点到10点,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场1号门、2号门,爆嗨后备箱夜市等你来,日均200辆豪车集结在这里,带给你绚丽的灯光秀,现场还有明星演绎助阵。
  
东二环泰禾广场资料图(陈暖 拍摄)
  7月18日至7月19日16:00-20:30,东二环泰禾广场购物中心西区L1中庭、侧庭以及1号门入口处,将有多种舞蹈课程等你来体验,来泰禾广场一起舞。
  眼下正值暑假,这里也有适合中小学生的活动,7月22日至8月20日,东二环泰禾广场购物中心西区L1侧庭,将举办恐龙科普展,带上孩子现场参观体验,把欢乐和知识带回家。
  7月18日至8月2日,拉风保时捷车展将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购物中心西区L1侧庭举办。除了以上活动,东二环泰禾广场也同时开启,盛夏潮品汇,大牌美妆、潮玩手办、运动服饰等众多门店推出重磅优惠。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