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致敬一线工作的茶园人!
时间:2020-07-28 16:15

  

  大暑至,夏正浓

  在这气温居高不下的时节,茶园街道企事业工作人员和项目建设者们坚守岗位用汗水勾勒梦想蓝图,向高温下的建设者们衷心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爱暖人心。连日来,晋安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向茶园街道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1标段1工区项目部、  八闽第一站、火车站周边群防群治队伍、茶园街道红星社区、金鸡社区洋下(含水头)旧屋区改造改迁协调工作组及宏榕、捷诚房屋征收工程处职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7月17日上午,晋安区委,区总工会和街道领导等对八闽第一站、火车站派出所进行慰问。

  

  

  

  7月17日下午,区总工会领导对茶园街道红星社区、金鸡社区洋下(含水头)旧屋区改造改迁协调工作组进行慰问。

  

  5

  

  7月20日下午,茶园街道领导对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1标段1工区项目部进行慰问。

  

  

  7月21日上午,茶园街道领导对街道回迁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宏榕、捷诚房屋征收工程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士气,也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人员安全度夏。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