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大爱无疆——福州市冠程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寿山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7-07 16:08

  7月7日上午,区政府四级调研员陈小涵携福州市冠程公益服务中心法人代表陈开旺一行赴寿山乡,为山区困难党员群众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寿山乡党委书记张晓铭、人大主席刘洪武等参加活动。

  期间,福州冠程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寿山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陈小涵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地有机衔接,为寿山乡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福州市冠程公益服务中心共向寿山乡30户困难家庭捐赠大米60袋、食用油30桶。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