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福州岳峰镇这些企业(单位),入选省级、市级放心餐厅、放心食堂!
时间:2020-06-23 09:27
  近一段时间以来,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助推各商圈复工复产,如今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岳峰镇许多餐饮店、单位的堂食,已经逐渐恢复了,熟悉的烟火气息又回来了。晋安辖区共有17家餐厅或食堂,登上福建省、福州市,食品安全放心餐厅、放心食堂名单,其中有不少在岳峰镇。
  在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日前晋安辖区共有17家餐厅或食堂,登上福建省、福州市食品安全放心餐厅、放心食堂名单,以下表格中,用红线加粗加框的均为地点在岳峰镇的放心餐厅、放心食堂,包括凯宾斯基酒店、铂尔曼酒店等。
  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评上的,比如2019年,福州一共只有60家被评上市级放心餐厅、食堂,要想进入这个名单,需要满足10大类23条规定要求,比如场所整洁卫生、实施网络“明厨亮灶”,实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严格进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记录良好等。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