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鹤林片区的潭桥公交首末站,启动建设!
时间:2020-06-23 09:24
  日前,福州市交通局发布消息称,位于鹤林片区的潭桥公交首末站启动建设。潭桥公交首末站位于鹤林路西邻横屿安置房3期——横屿新佳园,北侧为铁路用地、东侧为铁路福州机务段配套用房。
 
 
项目大致位置(红圈处)
  项目毗邻在建省儿童医院,距离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约1公里的距离。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占地面积约为10.15亩,建有调度用房(含分调度中心)、配电房、公交车辆停车坪和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7104平方米。项目拟建设成为集公交调度、停车、洗车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公交车场。地面拟停靠7条公交线路,可停放公交车20辆,配套建设充电桩,地下停车场部分车位配套充电桩。
  
项目效果图
  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地铁与公交车接驳,保障东二环片区市民公交出行需求,方便市民休闲旅游出行,提高公共交通换乘效率。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