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茶园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2 17:47

  为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6月1日-2日,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乃胜、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宏新、办事处副主任关志忠和街道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庆祝少年儿童的节日,祝福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向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并实地检查了学校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和学困生帮扶工作。

  

  陈乃胜书记与洋下第一幼儿园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发展和复学准备情况。

  

  在洋下小学,陈乃胜书记详细了解学校校园建设、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心理辅导等情况,要求学校把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让师生安心、家长放心。 

  

  校方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同时做好孩子的心理疏解和学困生帮扶工作,在校园扩建工程方面,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细化工作,为我街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街道领导和学校老师为学生送上精美文具,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林宏新主任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复学复课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校方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校长详细介绍了复学复课情况、学困生帮扶工作和现阶段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街道纪工委、教育办工作人员走访侨园小学

  

  

  街道领导向辖区学校师生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近年来,我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及时发现并解决辖区学校在教育、安全、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六一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街道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提高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意识,体现了我街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青少年关心成长的爱护,希望辖区各校扎实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我街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环境。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