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岳峰居民注意:96项便民服务,家门口“刷脸”就能办!
时间:2020-06-02 17:01
  好消息,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居民注意了!目前5台“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已进驻岳峰镇,96项便民服务,可以在家门口办理了。其中包括居住证办理申请、社保卡挂失/解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打印等等。
  5台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具体位置:
  一、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如上图)
  地址:竹屿路6号泰禾广场泰禾SHSOC5座L1层
  二、桂溪社区工作服务站内(如上图)
  桂溪社区地址:晋安区直机关幼儿园和保利香槟小区旁边
  三、三华社区工作服务站内(如上图)
  三华社区地址:岳峰路三华花园
  四、榕参医药连锁三角池分店(如上图)
  地址:三八路华庆花园二号店
  五、海峡银行闽江支行
  地址:晋安区长乐路125号长乐苑B号楼1-3层
  具体能办理哪些事
  市民在榕参医药连锁三角池分店的一台自助终端机上操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和完善,“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已经可以提供96项自助办事服务,涵盖社保、医保、不动产、公积金、出入境、户政、交通罚没、人事人才等方面,并且操作简单,让大家办得好、办得快、办得舒心又自在……具体办理事项详见以下表格。
  “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应用服务事“e福州”便民


 

  服务自助终端,自助终端机怎样操作


  市民在桂溪社区工作服务站的一台自助终端机上操作
  你或许在担心,自助终端机怎样操作?别担心,经了解“e福州”便民服务终端采用“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技术,持身份证或“刷脸”就能自助办事,操作简单,便捷安全。如果没带身份证,出示支付宝电子身份证或“福码”也能直接办事。岳峰镇指定专人负责“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的支撑保障,定期巡查自助终端的使用情况,如有异常马上处理。还有热心的社区工作人员、药店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为你现场助力。
  自助终端机定期消毒
  你或许也担心,自助终端机是否卫生?别担心,岳峰镇对此十分重视,定期安排人员对自助终端机进行消毒处理,避免使用设备过程中交叉感染,居民可以放心使用。为了让“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服务更多居民,岳峰镇的工作人员们还会做好自助终端的安全防护工作。让数据多跑路,让居民少跑腿。还等什么呢?快来体验吧!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