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
时间:2020-05-22 0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爱国卫生运动要求融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5月21日下午,新店镇组织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会议由人大主席魏世俊主持,镇相关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近90人参会。

  

  

  首先由镇党委委员林健梳理我镇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总体要求与主要任务,并就我镇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其次,发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协助做好疫情疾病防控、环境卫生治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疏导干预等工作。另外,全面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卢鹰作总结讲话,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时间紧迫,使命重大,各相关部门和各村(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把创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他就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落实具体责任,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立即进入迎检状态,明确岗位责任,把迎检任务逐项分解到人到岗,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三要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加强督促检查,对照创建测评标准按照“一亩三分地”抓细、抓实、抓精,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