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福州岳峰镇,开始发放新一批敬老卡!65岁-69岁可领
时间:2020-05-18 15:37
  福州市现行的老年人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优待政策的享受年龄,由“70周岁及以上”调整为“65周岁及以上”,其他优待政策不变。1951年至1955年出生的长者,也可以领取敬老卡了,目前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各社区已经开始陆续发放新一批敬老卡。
  岳峰镇各社区(村)从5月11日起,开始陆续发放新一批敬老卡,领取条件为户籍在岳峰镇且于1951年至1955年出生的长者(1951年1月-1955年12月),此次在岳峰镇一共有4539位长者可以领取。
  
岳峰镇二化社区敬老卡发放现场
  
岳峰镇康山社区敬老卡发放现场
  从福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据统计,目前福州市65岁-69岁的长者有数十万人,福州市民卡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制作这批新的敬老卡,预计5月中下旬就能陆续发放到市区各个社区(村)。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