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15 11:10

  5月13日上午,王庄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经合社)书记、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叶飞彬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信访维稳、经济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办事处主任高佳景指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作为近期重点工作,要加强对学校、围墙情况进行摸排,夯实娱乐场所等密集型场所排查力度。同时,对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经济等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党工委书记叶飞彬强调,一是绷紧一根弦。班子成员要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带好各自队伍,聚焦工作任务,拼干劲,比实绩。二是列好一本账。算好财务账,要控制财政支出,保障基层运作。做好工作账,对责任内的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坚守一条线。全体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让从严管理成为一种常态。四是构成一条链。建立街道、部门、社区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经济、抓隐患排查、抓文明创建,有效推动工作开展。五是下好一盘棋。树立一盘棋思想,领导、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各工作板块提早谋划,进行差异化竞争,争取工作有新意、有亮点。六是拧成一股劲。各部门、各社区工作要有韧劲、冲劲、干劲,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抓紧整改,推动全街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