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街道练雯副书记的河长路
时间:2020-05-15 11:08

  王庄街道练雯副书记的河长路  

  山无数,烟万缕,憔悴只为晋安河及人物,你斜依着栏杆一身活,受苦不言,世人皆赞巾帼不让须眉。

  5月1日,练雯副书记担任王庄街道副河长一职,业务还没来的及熟识,恰逢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当日即紧急加班备检。

  5月2日,练雯副书记在王庄街道二楼指挥中心召开河道迎检部署会,她一开口便庖丁解牛,游刃有余。在会上,她要求沿河四个社区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这次检查当成一次大考,对河道沿线卫生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四社区必须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充分利用街道河道管理群,信息共享,对每个历史遗留且无法解决的问题,都做到了如指掌,心中有数。

  

  会后,练雯副书记即刻赶往河道现场继续部署,对每个排污点位进行细致查看,确保打赢这场环保的攻坚战。

  

  5月7日下午,接区河长办紧急通知,中央环保华东督察组已经在各内河及沿岸区域开展暗访明查行动,5月8日上午一上班,练雯副书记在王庄街道二楼指挥中心召开迎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上她要求沿河四个社区主官及河道专管员在思想上务必再重视,行动上务必再迅速,措施上务必再有效,加强巡河次数,把眼光放长远,行动跟得上。

  

  5月8日下午,福州市河长办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推进视频会,练雯副书记百忙之中抽身,主动请缨,积极贯彻市河长办会议精神。

  5月9日,在练雯副书记的指导下,本次的中央环保华东督察迎检工作圆满收官。

  

  每周一巡河,练雯副书记从不间断,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坚持亲自到场并做好巡河记录。今年是中央全面推进河长制的第4年,晋安区王庄街道河长制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全区第一,有练雯这样对工作励精图治,事必躬亲,雷厉风行的领导,我们对于争取今年再创佳绩信心十足!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