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万科社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平安家园共建共享”
时间:2020-05-15 10:31

    最近因为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让我们经历了很多。对每个人来说,健康、平安才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为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辖区平安指标全面提升,于512日上午,万科社区、坂中村、浮村村、郭前村组成的“乐.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平安家园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居民积极参与平安知识问答,平安志愿者队员们向居民讲解问卷题目知识,引导居民正确答题。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还未能松懈,社区为参与做题的居民发放酒精、体温计、口罩等宣传品。

                         

    社区自制宣传品,普法、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平安内容宣传。动员居民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免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以平安三率工作为契机,征集广大居民对辖区治安意见和建议、身边是否有涉黑涉恶情况等信息的征集。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