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清明祭扫,福州岳峰镇群众请看
时间:2020-03-26 11:09

  

   受疫情影响,庚子清明,不似从前。福州岳峰镇居民请注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清明节和以往不同,为保护广大群众的安全与健康,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发布“绿色清明 移风易俗”,致岳峰镇广大居民一封信。

  严防聚集 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 移风易俗,致岳峰镇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提倡网络“云祭扫”   3月25日起,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殡葬协会联合开通“清明纪念”网络祭扫平台,为广大市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提供网上祭祀和代理祭扫服务,现场祭扫需要提前预约。

   

   从3月25日起,每天的8:00-17:00可登录“e福州”APP(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下载“e福州”APP)预约第二天的祭扫,选择祭扫陵园和时间段(6:00-9:00、10:00-12:00、13:00-15:00、16:00-18:00),填写祭扫人员身份信息(每台墓位限预约1次,祭扫人员限成年人且不超过3人)。祭扫时段间隔1个小时,为陵园清洁、消毒时间。系统审核通过后生成入场二维码,并向祭扫人员发送预约成功短信提示。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