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地块拟出让!将建大量安置型商品房
时间:2020-03-26 10:57
  近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0年第二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其中,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地块在列。
  地块信息
  宗地2020-15号地块位于金鸡新苑三期地块范围,土地面积50789平方米(合76.18亩),为商住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9500平方米,不超过1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商业,建筑高度80米以下(含80米,住宅建筑高度21米以上)。
  地块须建设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80%的安置型商品房,安置型商品房销售均价18430元/平方米,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定对象购买;宗地可售商品房部分按相对集中原则,按梯位摇号确定。
  
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位于塔头路以北、三八路以西以南,连江北路以西范围
  此次拟出让的宗地2020-15号,主要包含金鸡新苑三期中的二化旧屋区改造项目。
  此前,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地块二,已经出让并动工建设住宅项目。2019年,2个项目还举行了部分安置型商品房源选房。其中,凤峦郡将建7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为666户,安置型商品房593套。金岳郡也将建7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为676户,安置型商品房587套。
  
项目效果图
  
新榕金岳府鸟瞰图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