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0㎡!拆!岳峰行动了!
时间:2020-03-26 10:30
  迅速行动,重拳出击。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近日连续组织四场安全隐患点拆除行动,涉及面积14000多平方米,及时排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岳峰农贸市场拆除行动
  3月19日,岳峰镇组织对岳峰农贸市场实施拆除。该建筑钢架结构建筑,共四层,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存在违规改建和“三合一”的重大安全隐患。结合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岳峰镇加大对岳峰农贸市场的清退力度,并实施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香开社区危房拆除行动
  3月20日,岳峰镇组织拆除香开社区危房一座,涉及面积约880平方米。
  生物药厂宿舍隐患房屋拆除行动
  3月14日,岳峰镇组织对辖区内年代久远且存在安全隐患的生物药厂宿舍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400平方米。
  鹤林村隐患房屋拆除行动
  3月14日,岳峰镇组织对鹤林村临时安置点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致全镇业主一封信

  齐心协力除隐患
  全民参与保平安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