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新店在行动
时间:2020-03-21 17:58

  本着“早部署、早行动、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在准备工作就绪的前提下,3月16日开始,新店镇全面铺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领导指导促落实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区、镇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一线指导推动工作。3月20日上午,市房屋安全整治督导一组副组长郑世忠、卓伟带队到新店镇龙头佳园、三盛果邻生活小区查看整治情况,指导我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集中办公高效率

  百日攻坚指挥部挂牌以来,推行集中办公制,各工作组迅速入驻五楼会议室统一办公,采取“5+2”“白+黑” 模式推进排查工作。

  

  一线摸排有力度

  自3月16日以来,摸排小组每日到村(社区)一线,逐栋逐户开展入户宣传及房屋摸排工作,消除村(居)民思想顾虑,推进房屋摸排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已摸排3104户 。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