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镇党委冯明书记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0-01-22 16:14

  鉴于环卫工人这个特殊群体从事的是最脏最苦最累的劳动,是马路上的园丁是集镇的美容师,他们为了宦溪道路的通畅清洁任劳任怨。2020年春节将至,为了体现我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爱护,让我镇环卫工人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1月20日镇党委冯明书记、林维中副镇长、以及镇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我镇基层最可敬的环卫工人,在春节来临之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冯明书记及林维中副镇长提出,要结合实际逐步提高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并嘱咐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环卫工人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要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真诚亲切的话语如春风拂面,温暖着每一位环卫工人们的心。

  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环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信心,环卫工人表示要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宦溪镇人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