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福州岳峰镇,很暖!
时间:2020-01-22 10:14
  春节临近,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各社区积极组织迎新春活动。和往年此类活动相比,今年岳峰镇一些社区在慰问送祝福活动中,融入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不仅为居民们送温暖,也送上实用的垃圾分类相关政策、知识。
  1月16日上午,岳峰镇三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岳峰中心小学、晋安区第五中心小学、华林干休所、三叉街干休所、象山干休所、福州市光荣院,在三华社区综合文化中心户外活动场所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在现场,三华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们分发《做文明福州人》、垃圾分类宣传册、移风易俗、诚信做人倡议书等。
  1月20日下午,岳峰镇三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华林军休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近日,岳峰镇桃花山社区联合福州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了迎新春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同时也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
  1月10日,岳峰镇琯尾社区与晋安区第一中心小学在社区花园广场联合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月20日下午,岳峰镇竹林社区联合城管到省物资厅宿舍,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向居民宣传防火,用电,用气相关知识,通知居民整理好阳台易燃物品,并向居民送上红灯笼和祝福。
  1月20日下午,岳峰镇登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内河管理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1月15日,岳峰镇二化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共福州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16日下午,岳峰镇浦下社区与共建单位晋安区红十字会问候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