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之桃花山社区联合三十二中开展“辞旧迎新送温暖 义写春联贺新春”活动
时间:2020-01-22 10:10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赞美新时代,祈福贺新春,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7日,桃花山社区联合福州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了“辞旧迎新送温暖 义写春联贺新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小书法家们”纷纷登场,个个激情满怀,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写出自己对节日的热爱,并将写好的春联分发给社区居民。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居民们如获至宝,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节日浓浓的氛围。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