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21 17:22

  2020年1月20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寿山乡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召开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会上,乡纪委书记陈贤东严明节日纪律,强调“十个严禁”:一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二是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三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四是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五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六是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七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与赌博活动;八是严禁使用财政性资金举办经营性文艺晚会,借助节日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实物;九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十是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晓铭强调,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正风肃纪,杜绝酒后驾车,严格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