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岳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20 10:54

  1月17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委、二级主任科员方永龙赴岳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岳峰镇党委委员王忠勇主持,镇领导班子、镇直各口办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方永龙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丰富的事例和数据,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和解读。  

  最后,王忠勇委员对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要求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学习与宣传,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岳峰镇党委的治理效能,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切实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  

   

  会后,方永龙同志就本次宣讲内容与我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在座党员纷纷发表自己对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心得体会。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对理论知识的高度总结,又结合了对实际情况的深刻思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一致认为,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立足岗位实际,提升个人能力,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尽心尽力服务基层,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美丽新岳峰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