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之康山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1-20 10:26
  新的一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1月17日上午,康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在世纪城小区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春节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到福州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康山社区文体活动室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帮忙整理春联。
  
居民拿到自己喜欢的春联,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辖区志愿者为居民送上了窗花、福字、灯笼。
  活动现场社区还利用展板向居民进行了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反邪教、禁毒、科普、交通安全及民生等相关的政策内容。
  活动最后,社区联合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及共建单位,为辖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贫困人群、残疾人进行,送上新春的温暖及慰问。
  此次“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组织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