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领导携女企业家赴宦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时间:2020-01-19 15:18

  为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传递党和社会对困难妇女群众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将近之际,区妇联聂碧珍主席携女企业家赴宦溪镇捷板片开展年终走访慰问,为生活困难的妇女群众送上了来自“娘家人”的新春祝福,镇、村妇联陪同。

  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了捷板片中心、建立和创新村,为4户贫困妇女家庭送去了大米、被子、食用油、年糕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聂主席和女企业家代表都详细询问了贫困妇女群众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做生活的强者,用顽强的意志摆脱困境。

  受到慰问的生活困难妇女群众对区妇联领导以及女企业家们的到来感到温暖与贴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感谢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