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王庄街道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1-10 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10日下午,王庄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区委台港澳办主任、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讲师团成员刘昌盛莅临,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与交流座谈活动,街道党员干部及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刘昌盛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主题和重大意义,围绕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怎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释,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审议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帮助大家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结束后,刘昌盛主任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展开面对面座谈互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全面运用基层优势、发挥一线宣传能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发动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共同学习,让党的思想理论深入千家万户。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