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人大代表补选、岳峰镇人大代表补选桃花山社区选区圆满完成投票选举
时间:2019-12-09 17:04
  12月6日,晋安区岳峰镇第十选区补充选举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岳峰镇第二十八选区补充选举镇第六届人大代表,同时在岳峰镇桃花山社区开始进行投票选举。人大代表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早上六点整,天还未亮,桃花山社区党委书记姜文生按照选举工作计划,召集监票人、计票人、居民代表及工作人员,对区人大代表投票箱和镇人大代表投票箱进行验箱并贴上封条。
  投票站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简要讲解了投票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选举办法,选民们拿着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认真听取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选区选民们本着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确保选举出努力做好代表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真正代表人民利益、反映群众呼声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按照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计划,下午14时整,投票结束
工作人员进行开箱验票,全程公开透明,严守纪律,时刻保持选举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工作人员在认真清点选票,争取在最快时间内,统计出选举结果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